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九万考生周末考研 120人因去年作弊禁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4: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华芬通讯员沈考报道:1月9日至10日,全省94440多名考生将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研人数比2009年增加10340人。

  今年我省将对考试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重点打击团伙作弊和利用高科技设备作弊。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试作弊者将被记入教育部诚信档案,且下一年度不允许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据悉,120人因去年考试作弊已被拒绝报名。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参与作弊,如代考、向考生发送答题信息等,根据教育部规定,将由所在学校给予开除学籍等处分。

  由于考试期间可能遇恶劣天气,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免迟到贻误考试。最好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考试进行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