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省长罗保铭:整治海南旅游大环境是当务之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4:16
  中新网1月6日电 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6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整治海南旅游大环境是当务之急。

  2010年1月6日,海南省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大厅举行海南国际旅游新闻发布会,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等介绍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罗保铭称,我们把下力量整治旅游大环境作为当前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当务之急,可以这么说,省委已经做了部署,后天我们就要在全省召开一个整治旅游大环境的动员部署大会,形成全民参与,打总体战。再有,我们将建立一套旅游大环境管理的长效机制,创新旅游市场管理的体制机制,健全各项管理的制度和规定,严格执法、奖惩分明。广大游客来海南渡假旅游,我想最终还是享受我们这里的综合服务。所以我们就注重坚持苦练内功,提高整个旅游服务的综合水平,能够尽快早一天跟国际通行的服务管理的惯例接轨。(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