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格:维埃拉不会回阿森纳 如签曼城会令人惊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4:53
  新华网伦敦1月5日电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5日表示,他不会将前“枪手”队长维埃拉重新召回队中,同时也称如果维埃拉和曼城签约,他会“很惊讶”。

  尽管维埃拉在国际米兰队出场时间寥寥,但这位萌生去意的33岁法国中场在转会市场上依旧是香饽饽,包括曼城、里昂等多家俱乐部都向其抛来了橄榄枝。

  在本赛季开始前温格曾对引进维埃拉表示出兴趣,但随着联赛的展开,温格认为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倘若维埃拉到来,那“小枪手”的出场机会必然会有所减少。

  温格说:“我永远不会忘记维埃拉为阿森纳奉献的一切。”对于维埃拉很可能加盟曼城的传闻,温格显得很惊讶,他说:“我很惊讶维埃拉会选择曼城,因为还有许多其他俱乐部希望引进他。但不管怎样,这对他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

  此外,温格还认为维埃拉目前仍有“足够好的状态和足够优秀的水平”,如果能来到英超赛场,他也会表现出世界级水平。

  阿森纳将在6日的英超联赛中对阵博尔顿队,如果获胜,“枪手”将超越曼联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