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男篮严重警告斯威夫特打球太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4:51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就在有500场NBA经验的泰勒在山西遭遇下岗危机的时候,有着10年NBA经验的“爆扣男”斯威夫特在山东也遭遇了信任危机。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找到斯威夫特,直言对他的不满,同时告诉他,他作为一名NBA球员,应该打出NBA水准,否则将大大影响NBA在CBA的形象,也将失去在CBA继续效力的机会。

  在负于浙江队遭遇四连败的比赛中,斯威夫特在比赛中不敢对抗、不敢主动拿球的消极态度更是引起山东球迷的极大反响,回到济南后,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正式找两位外援艾米特和斯威夫特谈话,除了鼓励艾米特之外,也指出了他在遇到对手包夹时该注重与队友配合,面对各个对手已经研究透自己的情况,自己也要做出相应的改变。

  叶鹏谈话的重点是斯威夫特,他表示,俱乐部对于斯威夫特最近的表现不满意,原因在于他在场上的霸气和斗志没有表现出来,甚至有点“蔫”,在防守时的力度以及进攻中的强度不够,这直接影响了全队的士气和表现,“山东男篮俱乐部对你有着很高的期望,山东球迷也是,但是你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还没有反映出你是一名NBA级别的队员,实际上,作为一名NBA球员,你代表着NBA的水平和方向,来到CBA更是如此,但是最近部分NBA球员来到CBA后,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这也影响了NBA和经纪公司的声誉,俱乐部和球队不会无限期地等待下去。”(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