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悦酒店集团首入江苏 与苏宁置业组成“钻石联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01
  中新网1月6日电今日,江苏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与凯悦酒店集团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凯悦将在江苏省签下三家酒店,这将是凯悦酒店集团进入中国24年来其旗下顶级五星级酒店首次进入江苏。为此,凯悦酒店集团董事长ThomasJ.Pritzker乘专机飞抵南京亲自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省委省政府以及南京、无锡、徐州三市主要政府领导也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凯悦酒店集团首入江苏 与苏宁置业组成“钻石联盟”

  凯悦酒店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全球45个国家地区已经拥有200多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凯悦拥有多个酒店品牌,自1986年进入中国,凯悦酒店集团主要在少数一线城市的地标建筑进行酒店发展。出于对城市选择、商圈选择、物业设施的严苛要求,以及合作伙伴的慎重考察,凯悦尚未进入江苏,但五年来凯悦一直期待能在江苏实现突破性发展。

  苏宁置业是中国高端综合地产开发企业,近年来苏宁置业启动了自主开发建设苏宁广场等商业项目的规划,计划在全国60个城市建设苏宁广场,目前在南京、北京、无锡、成都、徐州、连云港等城市均有大型商业广场项目已进入开发阶段或完成签约。

  苏宁广场被定位于一个城市最完善、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型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各大世界顶级品牌旗舰店、以及休闲、娱乐、餐饮、甲级写字楼、精品住宅等一系列业态,其特征就是均位于城市核心商圈、体量巨大的高端综合性商业广场,这也使得凯悦酒店集团找到了进入江苏的最佳合作伙伴。

  入驻苏宁高端商业广场 凯悦顶级五星级酒店落户三地

  在双方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启动了大手笔的合作。协议约定,凯悦旗下三个顶级五星级酒店将进驻苏宁置业在南京、无锡、徐州三地已经处于开发中的苏宁广场项目。对凯悦酒店集团来说,此次签约为它第一次打开了江苏市场,同时还创造其全球发展中的一个新纪录:首次与一家发展商一次签约三家新酒店。

  凯悦酒店入驻的三个苏宁广场均是由苏宁置业斥巨资打造、邀请国际规划设计单位设计、并位于城市最核心地段、体量巨大、业态丰富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省委书记梁保华,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分别接见了ThomasJ.Pritzker一行。梁保华向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经济的发展情况。梁书记表示,对于本次凯悦酒店集团与苏宁置业的合作,省委省政府将给予大力的支持。罗志军认为凯悦酒店集团与苏宁置业的合作属于强强联手,必将更好地推动江苏服务产业的发展。

  提升城市商业环境 升级江苏高端服务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苏宁置业和凯悦酒店集团高层均表示,随着酒店工程的渐进推进,将通过双方的专业能力和坦诚合作,为三城市的地产经济做出新的贡献,为江苏省投资环境优化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地政府领导对此次苏宁置业“筑巢引凤”,成功引入凯悦酒店集团这样的高端品牌表示祝贺,也对苏宁广场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南京市代市长季建业表示,本次凯悦与苏宁的合作,是对彼此的认可,同时也是政府招商引资的巨大突破,配套了君悦超五星级酒店的苏宁广场将对提升南京的城市商业环境、打造高端服务平台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