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侦破强迫少女卖淫案 解救14人最小年仅12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12
  (贵州省)凯里警方经过10多天的连续奋战,在各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强奸、强迫少女卖淫案,成功解救少女14人,其中最小12岁,抓获涉案团伙成员17人。

  2009年12月9日,13岁的少女梅子向凯里警方报案,称12月4日,她与婷婷、诗雨、萍子(均为化名)等多名少女在凯里被多名男子挟持上的士车,后分别被运送到台江、雷山等地非法拘禁,期间威胁、强迫她们卖淫赚钱。12月6日,梅子从位于凯里市二龙路的某宾馆二楼房间跳窗逃脱。

  凯里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分别赶赴雷山县、台江县展开了调查。在两地警方的大力帮助下,专案组民警相继救出了冰雪(12岁)等4名少女,并将涉案人员欧某某等7名嫌疑人抓获。

  通过审讯,警方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以王某某、陈某某两男子为首,他们长住广东。在凯里,由黎某某和陈某在凯里市及周边县纠集另外6人,携带西瓜刀、砍刀等刀具,多次在凯里市城区各学校附近物色未成年在校女学生,确定目标后,便借机非法挟持到雷山县刘某和陈某经营的发廊内,强迫少女卖淫,筹集到路费后又到广东省去卖淫。筹集不到路费,刘某、陈某强迫少女与运输车辆的司机发生性行为冲抵路费。

  受害人被挟持到广东省中山市后,交给王某某、陈某某二人。之后,二人便分派受害少女到各个桑拿、浴室内进行卖淫活动。受害少女卖淫所得全部被王、陈二人收入囊中。

  专案组民警随即奔赴广东省中山市侦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民警成功解救了诗雨、萍子等10人,部分被害少女还遭到这伙人强奸。抓获团伙主要成员王某某、陈某某等10名嫌疑人(部分系未成年人)。目前,尚有一名团伙主要成员在逃。

  目前,凯里警方已依法对涉案的17名团伙成员予以刑事拘留,对在逃的一名涉案人员进行网上通缉,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贵州都市报作者郑旭军 记者 罗茜)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