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华裔钓客遇袭案下月宣判 被告6项罪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20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华人钓客遇袭案于1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新市法庭开庭审理,被告密德顿继续获保释,而量刑庭则定于下月5日举行。

  震惊华人小区之华人钓客遇袭案,被告密德顿日前已经被陪审团成员判定共六项罪名成立,其中包括二项刑事疏忽伤害他人身体罪,及四项暴力攻击罪,4日法官当庭裁示定于2月5日再开量刑庭。

  受害者贝维克的母亲泰瑞?贝维克(TerryBerwick)于庭后表示,儿子贝维克目前除继续接受部分复健治疗,并已失去记忆。被告最终即使得到再严厉的刑罚,也弥补不了对儿子所造成的伤害。除此之外,泰瑞并表示,透过冗长的法律行动,目前只希望法律能将公道还诸于受害者及社会大众。

  被告密德顿于庭后拒绝接受采访,仅以衣帽遮住脸部并匆匆离去。此外,法官仍要求被告须继续遵守先前之保释条例,包括不得驾车、深夜至凌晨宵禁及交出护照等。

  此宗袭击案件发生于2007年9月16日,于约克郡Sutton镇附近之闪高湖边,当时华裔钓客柳若珩与其它六名白人及南亚裔朋友正在钓鱼。他们首先听到一辆货车驶过,且货车内有人用具有种族仇恨之粗语辱骂他们,不久便有增至三辆的货车折返,其中两至三人走近声称要查看钓鱼牌,但不等他们出示鱼牌便将包括柳若珩在内之两名钓客推落湖中。

  双方于稍后发生扭打,嫌犯密德顿更驾驶其小型卡车冲撞华裔钓客所驾驶的本田喜美轿车,喜美车于是失控撞上路旁大树,喜美车内华裔钓客的两名朋友因此受伤,其中更造成白人男子贝维克终生残疾及失去记忆。(邱锦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