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大学分校陷恐慌 两天收四封粉末死亡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3:22
  继4日收到两封装有白色粉末,并写上“黑色死亡”字眼的可疑信函之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rvine)5日再度收到两封类似信函,让即将开学的校园陷入恐慌。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5日发布声明指出,继收到2封可疑信函后,校园再度收到2封威胁邮件。其中3封信件中放有白色粉末,并写上“黑色死亡”(blackdeath)字眼。

  学校人员指出,这些信件应该是在12月学校放寒假时寄到校园,发信地为爱达荷州。学校已经将这些粉末与邮件送交联邦调查局(FBI)检验,证实白色粉末无害,曾与信件接触者也都平安。

  学校表示,从5日起将会严格过滤所有进入校园的邮件,也提醒教职员与学生注意可疑人物,收到不明邮件也不要打开。

  据了解,这些邮件都是寄到学校信息科技大楼的各办公室与教授研究室。学校已经暂时封闭这栋大楼进行消毒,并检测是否有有害物质残留大楼。

  由于寒假假期结束,不少放假回家的学生陆续回到校园,当地警方正加强查缉,希望能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