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武安普阳钢铁公司泄漏事故存在不报迟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6:16
  记者6日从河北省武安市政府部门了解到,普阳钢铁公司4日发生的煤气管道泄漏事故存在不报、迟报行为。

  据了解,普阳钢铁公司煤气泄漏事故发生在4日11时45分,但相关单位或部门当天未主动报告事故发生情况。针对普阳钢铁公司煤气管道泄漏事故以及普阳钢铁公司在这起事故中存在的不报、迟报问题,武安市委、市政府组织了安监、公安等部门现场调查核实。武安市公安局以不报、谎报事故罪立案侦查,1月5日上午,对普阳钢铁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及相关责任人员依法控制。

  1月4日11时45分,江苏省南京三叶公用安装公司承建的武安市普阳钢铁公司煤气管道工程发生煤气泄漏,致使在2号转炉砌炉的16名人员煤气中毒。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9人脱离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曹国厂、杨守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