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表示春节两岸加飞88个航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8:09
  人民网台北1月6日电(记者吴亚明聂传清)今天下午,中国国民党举行新年第一次中常会,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汇报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成果时表示,经两岸主管部门协商,春节期间两岸将增加88个航班。大陆将新增太原、长春、南宁、烟台4个航点,大陆直飞台湾的航点将扩增至31个。

  江丙坤说,两会领导人在第四次会谈中就前三次会谈签署的各项协议及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目前两岸空中直航的航班不足,有必要增加;同时希望增加上海虹桥航点、简化机组人员出入境手续等。他还就建立两岸货币清算机制、扩大陆资来台成效等问题与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进行了沟通。

  江丙坤说,近期岛内民调都显示,这次两会会谈得到了很多民众支持,有68%的民众认为制度化协商有助于两岸关系和平稳定,65%的民众赞成两岸继续协商。对于两会这次新签署的3项协议,满意度近6成。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