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色情网站为盈利相互攻击 江苏网络大面积瘫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9:51
  中广网南京1月6日消息(记者徐成忠江苏台潘放鸣)因成功破获去年7月27日晚上发生的江苏电信网络大面积瘫痪案件,常州警方近日受到公安部的表彰。

  2009年7月27日晚8时左右,所有江苏电信网络用户突然发现打不开网页,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公安厅立即指令各地公安机关展开侦查。常州警方经过侦查,发现设在武进的一台服务器有重大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查明,这台服务器为两家色情网站提供域名服务。这两家色情网站的服务器都设置在美国,而网站的管理、更新、维护都在国内进行。8月22日,常州警方派出5个抓捕小组分赴重庆、成都、温州、厦门、绵阳等地,分别将一家色情网站主要涉案嫌疑人陈某、张某、陆某等6人抓获。9月18日,常州警方再次出击,派出2个抓捕组赶往福建、甘肃,将另一家色情网站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两家网站都是靠广告谋利,在经营过程中相互产生了矛盾,7月27日晚,两家色情网站相互发起攻击,结果造成网络瘫痪。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警方因此而掌握了他们的行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