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昆高速鹰潭段发生货车追尾事故 2死4伤(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9:51

  中广网南昌1月6日消息(记者范存宝通讯员毛益火陈智星)1月6日上午,沪昆高速公路江西鹰潭段发生一起悲惨的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赣C67519的大货车行驶至615公里处时,由于雾天路滑且车速较快,驾驶员未能及时刹住车直接撞到一辆车牌为蒙H7928挂的大货车尾部,导致驾驶室内的6人全部受伤,其中2人因伤势严重当场死亡,4人由于当地消防官兵及时救援才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此次车祸事故中的6名人员系一家人,被救出的四名伤员中,50岁左右的妇女伤势较轻,男婴头部受了点轻伤,12岁左右的男孩和一中年妇女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不幸的是驾驶员和一名中年妇女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