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连日降雪和低温天气扰乱英国交通与教学秩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21:32
  新华网伦敦1月6日电(记者郭瑞)连日的降雪和低温天气扰乱了英国的交通和教学秩序。部分机场关闭或航班延误,一些公路暂时关闭,数千所学校停课,铁路运行时间可能被迫调整。

  伦敦盖特威克和卢顿机场、伯明翰机场、南安普顿机场5日整夜关闭。曼彻斯特和利物浦机场也曾短暂关闭。格拉斯哥机场和伦敦希思罗机场虽仍在运营,但很多航班延误。

  低温和雪水导致路面结冰,许多汽车被困在公路上,驾驶员和乘客只能弃车步行,政府甚至出动军队解救一些路段的被困人员。公路管理部门呼吁人们出行尽量少开车。

  此外,英国铁路公司说,大部分地区的铁路运营将受到严重影响,运行时间可能被迫调整。铁路部门将开行专列,清除轨道和电缆上的冰雪。

  降雪量最大的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地区部分学校5日开始陆续停课,目前已有数千所学校停课。英国南部6日将继续降雪,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学校停课。

  英国各地5日普遍遭遇严寒和大雪,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15摄氏度。气象部门预测,严寒天气将持续约两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