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总统颁布法令严控烟草制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0:32
  新华网阿布扎比1月6日电(记者安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6日颁布联邦法令,禁止将没有健康警示明确标志的烟草及烟草制品引进阿联酋境内,同时禁止播放或发布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6日报道,法令规定,禁止在公共交通工具内和封闭性公共场所内吸烟,禁止设在居住建筑物内、居民小区内或小区附近的咖啡屋或类似场所经营烟草及其制品,禁止在载有12岁以下儿童的私人轿车内吸烟。

  法令还规定了处罚措施,对违犯者将处以最高100万迪拉姆(约合27万美元)的罚款,外加两年以下拘役。

  依据这项法律,阿联酋将成立由内阁领导的全国控制烟草委员会,以保障法律条款的实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