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俄罗斯新任国防部长:将加强与俄罗斯军事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0:32
  新华网莫斯科1月6日电(记者 聂云鹏)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新任国防部长扎多宾6日说,白俄罗斯将与俄罗斯加强军事领域的合作。

  扎多宾当天在国防部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说,白俄罗斯要应对面临的现代威胁,只能通过集体的努力才能实现,其中包括发展同俄罗斯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关系。他强调,加强与俄罗斯的合作始终是白俄罗斯对外政策的主要方向之一,“军事领域的整合具有战略性质并在保证国家安全方面起决定性作用”。

  扎多宾说,在实施维护和加强欧洲安全的多边政策时,白俄罗斯将“视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为互利合作的潜在伙伴”。为避免地区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白俄罗斯将同“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和周边的国家”继续发展军事合作。

  此外,他还介绍说,俄白两国去年秋季成功举行了“西方-2009”联合军演,该演习是与俄罗斯武装力量“最具重要性的联合训练”。

  扎多宾于去年12月4日被任命为国防部长,之前担任白俄罗斯国家安全会议秘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