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记者质疑深足购买中超冠军 称其董事长临阵退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3:46
朱广沪拿60万贿赂了裁判?至于真相,拭目以待。
朱广沪拿60万贿赂了裁判?至于真相,拭目以待。

004年12月4日,深足夺得中超联赛元年的冠军。
2004年12月4日,深足夺得中超联赛元年的冠军。

  反赌名记质疑深足的中超冠军是买来的 “朱广沪承认60万买裁判”

  信息时报讯 深圳队当年的中超冠军是买来的?对于这个问题,在去年12月初《北京青年报》以一篇题为“欠薪成假赌泛滥主因”的报道,影射深圳队2004年拖欠工资,仍夺取当年中超冠军,靠的就是涉赌让教练员和运动员有高收入从而保证斗志。但报道方和深圳队的说法截然不同,这件事没有了下文,不过近日在反赌记者郝洪军的新书《球事儿》再爆出猛料,直指深足当年的冠军是买来的,该书直接引用时任深足董事长杨塞新的原话“朱广沪回答说,这笔钱(60万)给裁判了”让深足再次卷进了假打的漩涡。

  “杨塞新本来都答应向足协提供证据了,但不知道为了什么,回到深圳后,他那边就再没信儿了。”谈起新书《球事儿》中质疑中超首个冠军的章节时,郝洪军对杨塞新的临阵退缩充满遗憾。

  郝洪军在《球事儿》中写到:“2005年5月16日,迟尚斌被‘球霸’们联手做下课了。5月中旬,前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信誓旦旦地对媒体说:深圳队去年曾经‘拿出不低于60万元人民币的红包送给裁判’。杨塞新说,‘在汇中天恒接手深圳健力宝时,汇中天恒查出俱乐部账面上一笔60万元资金去向不明,当时汇中天恒高层质询了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回答说,这笔钱给裁判了。’”

  其实,当时质疑深足的《北京青年报》记者后来也表示,虽然在文中没明确写出是哪支球队,但自己指的就是2004年的深圳队。不过该作者表示,现在最大问题是无法取证,当年俱乐部投资方张海已锒铛入狱,俱乐部的投资者也换了。想查当年的盘口也无从查起。这桩疑案很有可能成为无头案。

  在2004年,欠薪事件曾困扰了深足一个赛季,期间还发生罢赛事件,但在朱广沪带领下,深足最后还获得中超元年的冠军。飞虎

  深圳球迷和郝洪军杠上了

  球迷:他就是见不得深圳队好

  “他(郝洪军)从来就跟深圳足球过不去,就是见不得深圳队好,以前球队鼎盛时期就这样处处玩针对。另外他和迟尚斌关系好,所以过去几年一直在搞深圳队。”对于郝洪军质疑深足当年冠军的“爆料”,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昨天表示愤怒。

  昨天在深圳球迷会及深圳球迷联盟的两大论坛上,深圳球迷都以不同形式表达了自己对郝洪军的愤怒。有球迷不仅在网上曝光了郝洪军的电话还说要打电话理论,更有甚者,贴出PS的“郝洪军墓碑”,让大家给他“上香”。

  简满根认为,郝洪军多年来一直伤害深圳足球,以及深圳球迷的感情,“记者应该要有自己的新闻道德,成天都写一些‘据说’、‘有人说’这样的东西哗众取宠,损人不利己,有什么意思呢?”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