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几户人家连遭“怪事” 猜测与拆迁僵局有关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4:26
  合肥市民陈兰、周江等人家住在包公街道雨花公寓2号、3号楼,这两栋楼属合肥市大建设的拆迁范围,因为补偿和安置等没有与拆迁方达成协议,双方处于僵持状态。最近,这几户人家连出怪事:大门锁眼被人用胶水堵上,下水道被堵污水横溢,窗户玻璃被砸,甚至有的人家大门还被人卸下……

  奇怪:家中尽出倒霉事

  周江一家原本住在雨花公寓2号楼405室,去年12月12日,他回家后却发现自家的门锁锁眼被人用胶水堵死了。好几家邻居的门锁也同样遭遇“厄运”。再加上周围在拆迁,周江等几户人家不得不在外面租房。

  可是昨天早上,他接到了一位街道工作人员的电话,让他回家看看。在请人把已被胶水堵死的门锁打开后,他们惊呆了:地面满溢着四五厘米深的污水。在发现隔壁邻居陈兰家的防盗门被人撬了后,他也通知了陈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周江家中,地上的污水已经被清除,但仍残留着很多脏东西,臭气熏天,“地板和电器都被泡坏了。”住在3号楼302室的刘运保也告诉记者,前不久他家的窗户玻璃被人砸破了好几块,弄得家里无法住人。“我们招谁惹谁了?”几位居民纳闷不已。

  猜测:和拆迁僵局有关?

  好端端的家咋成了这样?昨天,记者了解到包公街道雨花公寓2号、3号楼,属于合肥市大建设的拆迁范围,去年10月初,拆迁工作就已经开始,但因为补偿和安置等方面没有与拆迁方达成协议,一直以来,周江等几户居民与拆迁方的关系都比较僵。

  “我们认为是街道拆迁工作人员干的。”周江说,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和邻居家遭遇的“怪事”远不止这件。之前他还住在公寓里的时候,经常有人半夜踹他和邻居家的门,嘴里还不停地嚷着“拆迁!拆迁!”

  昨天,在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街道:绝不是我们干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包河区包公街道建设办的工作人员季洪武,对于近期这几户居民家中出现的怪事,他说,“这些绝不是我们的人干的!”他告诉记者在拆迁现场各种人员比较多,“可能有些人搞恶作剧。但是我们都叮嘱工人们让他们保护好居民的财产。”季洪武说,发现居民家中下水管道溢水后,他们及时派人告知户主,并疏通了管道。(记者常国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