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广州电厂煤炭库存够用 不会拉闸限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4:09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2010年的第一场大雪来得比以往还要早一些,全国多个城市的拉闸限电让广州市民感觉“心慌慌”,本报记者昨日连线广州市经贸委等权威部门获悉,广州电力供应正常,未来应该不会拉闸限电,“广州和北方城市有很大区别,他们冬天是用电高峰,我们夏天才是用电高峰,现在连错峰用电都没有。”广州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拥有多家发电厂的广州发展集团负责人说,广州电厂煤炭储备在警戒线上,广州电厂煤炭库存够用,不会拉闸限电。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