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鞋厂老板厂门口被砍13刀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6:09

  鞋厂老板厂门口被砍13刀身亡

  事发厚街赤岭 警方已立案侦查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4日晚9时许,30多岁的鞋厂老板陈得林刚到厂门口,人还未下车,就被两名歹徒砍伤,其妻子也被砍两刀,歹徒行凶后逃走。陈得林身中13刀,被送往后街医院,但是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目前,厚街三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来到陈得林经营的美琪鞋厂,死者叔叔陈先生从湖南老家赶到厂里处理后事。他告诉记者,当晚9时许,陈得林夫妇从广州办完事赶回鞋厂。

  陈得林刚到厂门口,正准备下车,这时从一旁冲出两人,持刀就砍,陈得林先是左脚被砍伤,随后歹徒对着陈得林就是一阵乱砍,而坐在副驾驶位的妻子也没能幸免,胳膊和颈部被砍了两刀。

  “不记得有多长时间了,可能只有一两分钟,那两个人砍完人就跑了。”陈得林妻子回忆说。当时歹徒明显是有备而来的,得手后很快就消失在夜幕中。

  陈得林的哥哥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厚街医院,但为时已晚。医生表示,陈得林身中13刀,失血过多,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叔叔陈先生说,陈得林一向办事稳重,和人相处都是以和为贵,并不曾得罪什么人,到底为何遭此横祸,他们一时也理不出头绪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