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队0∶0叙利亚队国足主场战平幸运出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7:10
  中国队0∶0叙利亚队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杭州,国家队0比0战平叙利亚,原本出线命悬一线,却因为越南队的意外平局而提前拿到了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出线权。

  “不仅要赢而且还要拿小组第一”,这是高洪波赛前放出的豪言,而昨晚0比0的比赛结果,又让国足主帅放了空炮。面对提前两轮出线的叙利亚,国足在昨晚的主场比赛中开场就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前10分钟的比赛虽然数次攻入对方的核心地带,却没有创造出多少进球的机会。上半场第40分钟时邵佳一觅得单刀,可惜最后的射门太正被巴尔胡斯挡出了底线。2分钟后,于海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赵鹏头球攻门又被巴尔胡斯神勇封出。补时阶段,韩鹏胸部做球,邵佳一左脚劲射被巴尔胡斯又一次挡出。

  上半场挥霍了三次必进球之后,国足下半场的比赛更谈不上有效的攻防,反而是叙利亚队利用控球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虽然双方都力求通过换人来制造杀机,但双方在下半场45分钟的比赛中都没有创造破门的良机。最终国足不得不在杭州与叙利亚互交白卷。1月17日,国足将做客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与越南队进行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战。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