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联赛:山西中宇轻取陕西麒麟 泰勒为己“正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13
  新华网太原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在6日晚举行的CBA第八轮比赛中,山西中宇在主场以125:96轻取陕西麒麟。

  新赛季,山西中宇招兵买马准备大干一场,结果开局遭遇诸多不顺,“大黑马”成了“大鱼腩”,其中,被寄予厚望的火箭旧将泰勒发挥不佳,被认为是山西中宇连续兵败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泰勒打得十分积极,最终砍下21分10个篮板,且全面展示了助攻、扣篮、上篮、策应等多方面的能力,为自己“正名”,赛后主教练吴庆龙给了泰勒“80分”的评分。

  此役山西中宇6人得分上双,其中小将段江鹏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后卫潘江得到17分13个助攻,魏明亮三分球4投4中。陕西方面,皮科特得到本队最高的27分,备受关注的小将郑准得到12分9个篮板。

  开赛后,山西中宇在泰勒的带领下,以32:15的比分结束首节。挖下“大坑”的陕西麒麟第二节奋起直追,但段江鹏挺身而出,单节砍下12分保住比分优势,上半场结束,比分为63:48。第三节至第四节中段,尽管陕西麒麟疯狂反扑,但山西中宇顽强守住比分优势,且在最后时刻愈战愈勇,最终赢下新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

  本轮过后,山西中宇3胜5负排名第12位,陕西队1胜7负继续垫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