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价格比较平稳 雅阁最高让利14000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41
  中级车市场可以说是每个厂家的“必争之地”,在这个领域的车型,每个都有它们的独到之处。而雅阁却凭借其优异的综合素质,上市10年来,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数次夺得中级车销量月度冠军。

  
本田雅阁最高让利14000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广本4S店获悉,雅阁的现车也并不充足,2.0L没有现车,仅2.4L有部分现车,目前价格最高可优惠1.4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雅 阁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4 LX 21.98 20.88 ↘ 11000

  2.4 EX Navi 24.98 23.78 ↘ 12000

  2.4 EXL Navi 26.48 25.08 ↘ 14000

  来源:万车网

  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特别是车身侧面贯穿首尾的那条腰线,就像中国书法中的一撇,遒劲有力,却不乏动感,令人过目难忘。

  
本田雅阁内饰

  
  编辑点评:可以说口碑决定着销量,而雅阁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同。目前小型车市场的价格很不稳定,但中级车市场却一直非常平稳,如果您有意购买雅阁,到店一看或许还有更大的惊喜。 (来源:万车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