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亚迪L3获准生证 配备1.5L和1.8L两个排量(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39

  第201期工信部新车目录已于近日发布,从中可以看到,配备1.5L和1.8L两个排量的比亚迪新车L3的上市计划已经提上日程。

  记者看到,比亚迪有一款代号为QCJ7153/QCJ7183的新车获得“准生证”。从编号来看,该车型将配备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在此前比亚迪公布的车型规划中,在这个排量区间的新车型有两款,分别是G3和L3,而G3在今年10月底已经上市销售,这款新鲜出炉的车型无疑就是L3。此前比亚迪也曾宣称L3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此次目录公布后,预示着L3的上市已经提上日程。

  该车采用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和熏黑式前大灯。引擎盖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凸起式设计,后尾灯与前大灯风格前后呼应,也采用泪眼式设计。尾灯内部设计采用了中高级车流行的LED灯,时尚且更具安全性。(记者关囡)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