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联赛:双外援助新疆广汇取主场五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12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6日晚进行的CBA第八轮对阵中,凭借查尔斯和艾伦这对外援的出色发挥,新疆广汇队主场94:83战胜福建SBS队,迎来主场五连胜。

  本场比赛,刚刚获得CBA联赛第二周MVP的新疆队外援查尔斯继续神勇表现,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6个篮板,小个子后卫艾伦也为球队贡献了20分和8个篮板。除了外援,大巴当晚的表现最为全面,他不仅得到21分、13个篮板,此外还有4个抢断、4次助攻、3个盖帽进账。

  相比主队,客场作战的福建SBS队主要依靠团队作战,本场比赛队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波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杨钦凭借50%的三分球命中率得到14分,并得到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福建SBS队中另一位外援麦考伊则表现一般,只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当天的比赛过程并无太大起伏,福建SBS队开场便让双外援上场,这样的安排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首节他们以10分领先。新疆广汇队外援艾伦第二节一上场便扭转了局势,他里突外投带领主队将半场比分反超1分,此后,新疆广汇队一直保持领先,并在第四节扩大优势,最终以94:83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