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第一夫人“被代言”反皮草广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32
  美国一家动物保护组织新推出一则反皮草广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成为代言人之一。不过,白宫方面说,这一组织并未获授权使用米歇尔的肖像。

  美国善待动物组织推出的这则广告中,米歇尔身着黑色紧身无袖连衣裙,戴珍珠项链,面带微笑。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名模蒂拉·班克斯和歌手卡丽·安德伍德也出现在广告中。

  4人均未穿皮草服装,面对镜头摆出迷人姿势。广告语写道:“不穿皮草,光彩照人。”

  这则广告出现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铁站、多本杂志和善待动物组织官方网站上。

  就米歇尔“代言”反皮草行动一事,白宫表态说,善待动物组织并未征得“第一夫人”同意使用肖像。

  美联社5日援引善待动物组织负责人英格丽德·纽柯克说,用米歇尔做广告代言人基于白宫先前已证实她不穿皮草服装。这一组织事先未征求米歇尔同意,是因为知道她不会同意授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