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贝克汉姆首发小罗传射 米兰5-2大胜热那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8:08
  这是双方2010年的首场赛事。AC米兰在上轮负于巴勒莫,结束10轮不败金身,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热那亚最近四场比赛2平2负,状态相当低迷。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AC米兰渴望在圣西罗迎来新年的开门红。此外,刚刚回归的贝克汉姆能否登场,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焦点。

  今天AC米兰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罗纳尔迪尼奥和博列洛。中场方面,贝克汉姆首发亮相,其余三人是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迪达。

  上半场比赛由热那亚首先开球。第3分钟,贝克汉姆在右路传中,博列洛抢点外脚背弹射,球被阿梅利亚神勇扑出。第12分钟,安东尼尼将球传入禁区,安布罗西尼被比亚瓦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然而随后罗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他的射门绵软无力,被阿梅利亚倒地扑住。

  第16分钟,安布罗西尼在中路横传转移,贝克汉姆右侧小角度射门,球偏出近角。一分钟后,博列洛背身分球,罗纳尔迪尼奥试图连过四人,可惜最终被热那亚后卫抢断。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帕拉西奥中路转身过人后分球,梅斯托右路斜传,帕拉西奥随即下底传中,后点跟上的斯库里头球攻门命中,热那亚1比0领先AC米兰。

  第31分钟,博列洛接应长传头球摆渡,安布罗西尼突入禁区横向带球,阿梅利亚出将其放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再度主罚,这次他没有重蹈覆辙,骗过阿梅利亚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3分钟,AC米兰利用规则快速主罚任意球,贝克汉姆跟上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热那亚用莫德斯托换下受伤的莫雷蒂。随后皮尔洛任意球传中,内斯塔在禁区右侧传中,博列洛头球顶到小禁区内,蒂亚戈席尔瓦没有抢到落点,但热那亚两名后卫头球解围均没有顶远,安布罗西尼凌空抽射被阿梅利亚扑出,蒂亚戈席尔瓦再度补射命中,AC米兰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40分钟,加图索在禁区右侧挑球过人后射门,球被阿梅利亚得到。补时阶段,热那亚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是尤里奇的劲射被人墙挡出。半场结束时,AC米兰2比1领先热那亚。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安布罗西尼中路突破后回传,罗纳尔迪尼奥送出精准直传,安东尼尼突入禁区面对阿梅利亚冷静回传,博列洛推射空门命中,AC米兰3比1领先热那亚。

  第53分钟,热那亚获得33米处任意球机会,梅斯托的射门被米兰后卫挡了一下偏出底线。第5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使出久违的“牛尾巴”过人绝技,球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罗纳尔迪尼奥角球传中,热那亚后卫解围不远。安东尼尼随后传中到后点,博列洛凌空倒钩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AC米兰4比1领先。

  第61分钟,热那亚用萨帕特尔换下梅斯托。一分钟后,苏亚佐快速突破后射门被封堵。第65分钟,AC米兰用弗拉米尼换下皮尔洛。一分钟后,萨帕特尔的任意球攻门被迪达挡下。第66分钟,AC米兰又用亨特拉尔换下博列洛。第68分钟,亨特拉尔右侧抽射打偏。第70分钟,克里斯齐托禁区外的冷射很有威胁,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加图索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阿梅利亚扑出。第7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然插上闯入禁区,随后他被罗西放倒,主裁判奥尔萨托第三次判罚点球。这次亨特拉尔上前主罚,他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5比1!

  第75分钟,尤里奇的远射打高。随后,AC米兰用扬库洛夫斯基换下贝克汉姆。第79分钟,内斯塔传球失误,苏亚佐前场抢断之后趟过内斯塔,随后左脚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2比5。第81分钟,热那亚用克雷斯波换下苏亚佐。第90分钟,安布罗西尼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最终,AC米兰5比2大胜热那亚,取得新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1号迪达/20号阿巴特、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21号皮尔洛(65分钟,16号弗拉米尼)、23号安布罗西尼、8号加图索/32号贝克汉姆(76分钟,18号扬库洛夫斯基)/80号罗纳尔迪尼奥、22号博列洛(66分钟,11号亨特拉尔)

  热那亚(343):32号阿梅利亚/24号莫雷蒂(38分钟,20号莫德斯托)、25号比亚瓦、4号克里斯齐托/7号罗西、20号梅斯托(61分钟,21号萨帕特尔)、28号尤里奇、77号米拉内托/88号苏亚佐(81分钟,9号克雷斯波)、14号斯库里、8号帕拉西奥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