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纳尔多将重回伯纳乌 挑战C罗喜迎百年大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08:23
  腾讯体育讯罗纳尔多内战!金球先生内战!这是弗洛伦蒂诺带给世界球迷的又一惊喜。据欧洲媒体1月6日报道,曾经的马德里宠儿罗纳尔多将在今年夏天重回伯纳乌球场,与后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同场竞技。

  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将随百年大庆的科林蒂安,在今年夏天的第32届伯纳乌杯中挑战皇家马德里,届时,卡卡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罗纳尔多和卡洛斯之间的对抗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

  伯纳乌杯是皇家马德里的一项传统赛事,从197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2009年的第31届赛事中,皇家马德里4比0战胜罗森博格。伯纳乌杯的具体日期尚待确定,将视2010南非世界杯的日程做出。

  同时,皇家马德里还有望在今年夏天前往中国献技,继2009年成功举办意大利超级杯之后,中国球迷有望在2010年8月8日在鸟巢看到银河舰队的表演。之前皇家马德里还将首次造访台湾并在8月4日在台北市立田径场参加热身赛。这是皇家马德里继2003和2005年造访后的第3次亚洲行。(奥拜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