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尔斯通承认即将加盟热火街球王首秀客场战太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19
  北京时间1月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刚刚和新泽西篮网达成买断协议的拉菲尔-阿尔斯通日前证实了自己即将重返热火的消息,根据相关规定,“街球王”最快可以在当地时间周四和迈阿密球队签约。

  “我回来了!”被篮网买断合同的当天晚上,阿尔斯通兴奋地对迈阿密当地的媒体记者表示,“我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自己有多激动,我真的太兴奋了。”阿尔斯通要在被正式买断合同48小时后才能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那时他才能正式加盟热火,不过这丝毫影响不了他轻松的心情。根据协议,“街球王”本赛季依然可以从篮网领到自己剩余一年价值约530万美元的薪水。

  “我不知道要怎么走程序,不过我清楚自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阿尔斯通说道,“对于我来说,自己绝对是希望能越早回到球场越好。”当地时间周三的晚上,热火将在迈阿密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随后从周五开始进行一个总共有6场比赛的西部客场之旅,第一战是作客菲尼克斯。阿尔斯通希望自己能从热火和太阳的比赛开始就能为球队披挂上阵。“我会先从板凳上做起,帮助马里奥-查莫斯和卡洛斯-阿罗约。”阿尔斯通说道,“而无论之后事情如何发展,我都会时刻准备好为球队冲锋陷阵。”

  2003-04赛季,阿尔斯通曾经为热火打过一年的比赛,当时他整个赛季全勤,82场比赛28次首发出战,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10.2分2.8个篮板4.5次助攻1.4次抢断,表现颇为出色。不过2004年夏天他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接受了前东家猛龙的邀请,转战多伦多。结束在猛龙的一个赛季之后,“街球王”又辗转休斯敦火箭、奥兰多魔术,直至本赛季的篮网。2009-10赛季至今,阿尔斯通一共为新泽西球队打了27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进账9.7分2.8个篮板3.9次助攻1.9次抢断,表现差强人意。

  实力大跌的篮网本赛季变成了人人都可以欺负的鱼腩,至今仅有3胜31负,阿尔斯通对此也颇为不爽。重返热火对他来说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转机,本赛季迈阿密球队的两名控卫查莫斯和阿罗约的表现都非常一般,阿尔斯通如果能拿出足以打动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表现,甚至有可能抢到一个主力位置,而热火也绝对会受益匪浅。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