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塔利班洗脑中心曝光 墙上画天堂美景引诱娃娃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08:26
  中新网1月7日电巴基斯坦军方日前在阿富汗发现一个“塔利班儿童洗脑中心”,那里有多幅彩色图画,内容除歌颂塔利班外,还有一些“人间仙境”。巴国军方相信,武装分子利用这些图书向儿童洗脑,灌输“发动自杀式袭击后就可上天堂享福”的意识。

  据香港《明报》援引CNN报道,这个“洗脑中心”位于南瓦济里斯坦的纳瓦兹(NawazKot)。巴基斯坦陆军中校优素福说,经过与塔利班3天激战后占领该处时,他们感到十分震惊。中心有4间房,每间房的墙上画有多幅彩色图画,画中有河流贯穿,很多人在河中玩耍,并有女子在岸边排列。

  巴国军方表示,塔利班告诉中心里的孩子,画中河流由牛奶及蜂蜜组成,岸边女子则是在天堂中等待他们的处女。孩子们还被告知,他们将与先知穆罕默德一起居住,参加盛宴。其中一幅画里有与当地泥房相似的房屋,但周围环境现实中的荒凉景象形成强烈对比,画上还写“塔利班万岁”。反恐专家指出,这些内容虽然简单,但对未见过外面世界的孩子,特别有吸引力。

  “洗脑中心”可容纳200至300名孩子,巴国军方相信孩子们的父母可能是受免费发放食物吸引,送他们来接受教育,并不知道孩子们在这里学的是杀人技巧。优素福说:“从发现的小册子显示,孩子们已接受武器操作、伏击与制造自杀弹外套等训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