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首谈叶莉怀孕:感谢大家关心 对家庭充满期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08:24
  中新网1月7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姚明在网上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首次展露了关于妻子叶莉怀孕,自己即将荣升父亲的激动之情。

  姚明写道:“我和妻子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期待,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还是可以看出小巨人的激动之情。

  日前,叶莉的圈内好友、女篮名将苗立杰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透露,叶莉的确已经怀有身孕。而随后姚之队的新闻发言人张弛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自从2007年结婚以来,外界就不停猜测姚明叶莉何时孕育爱情结晶。叶莉怀孕的消息一传出,“小姚明”的身高便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姚明夫人叶莉身高一米九零,和老公姚明一样,司职中锋的她拥有非常柔和的投篮手感。因此,不少网民相信,遗传父母优良篮球基因的“小姚明”,日后必将成为中国篮球中锋的不二人选。甚至有不少网民希望姚明夫妇能够多多生子产女,为中国篮球贡献更多的优秀运动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