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网球精英赛莎娃2:1郑洁金花新年开局不利(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17
郑洁在比赛中回球

  

  人民网体育1月7日电北京时间1月6日,2010年香港网球精英赛在维多利亚公园揭开帷幕。在首场俄罗斯队与亚太队的对战中,两位俄罗斯红粉在女单赛事中取得了全胜,其中备受球迷关注的莎拉波娃与郑洁之战,结果美少女莎娃在先丢一盘情况下连追两盘,以总比分6-7(5)/6-4/6-2击败中国金花,而早先伤后复出的兹沃娜列娃则以两个6-2横扫日本新秀森田步美,这样俄罗斯队以2-0的总比分保持领先,而郑洁2010年的第一场赛事则以失利告终。

  首盘比赛开始莎娃率先发威以40-0取得领先,郑洁连续追分艰难保住发球局,第二局莎娃轻松保发。第三局莎娃成功破发以3-1取得领先。第四局和第五局两人各自拿下发球局,第六局莎娃打出一个lovegame成功保发。第七局郑洁保发成功,并在第八局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将比分改写为4-4平。随后四局比赛两人上演破发大战。战至抢七局,郑洁以7-5获胜,从而以7-6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前四局郑洁和莎娃各自保发,第五局郑洁破发成功并在第六局保住发球局,从而以4-2领先。第七局莎娃保住发球局,并在第八局还以颜色成功破发,将比分追至4-4平。第九局莎娃保发成功并在随后一局比赛中破掉郑洁发球局,以6-4扳回一盘,总比分两人战成1-1平。

  决胜盘莎娃延续良好的状态,顺利拿下发球局,第二局郑洁艰难保发。第三局莎娃打出一个lovegame成功保发,并在第四局破发成功,以3-1取得领先。第五局和第六局双方各自拿下发球局,第七局莎娃打出一个lovegame保发,并在第八局彻底击垮郑洁成功破发,从而以6-2拿下第三盘。以总比分2-1逆转郑洁获胜。

  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