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评09年最佳悬疑片:文强局长爱与女星潜规则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9:07
左起:林志玲、张柏芝、刘亦菲、张惠妹、殷桃
左起:林志玲、张柏芝、刘亦菲、张惠妹、殷桃

文强
文强

  2009年“最佳悬疑片” 文强局长爱上女星潜规则

  迷雾重重,悬念紧扣悬念,真相看似一步之遥却永隔楚河汉界,甚至直到今天,依旧无人能够正确解答——观众就喜欢这样刺激的智力较量。

  文强:局长爱与女星潜规则

  故事的背景是在2009年的重庆打黑,该地公安局副局长文强被揭开了黑老大的真正身份。此人被“双规”后为争取坦白从宽、顺道腐蚀民警思想,主动交代自己强奸少女、玩弄女明星的详细过程,表示但凡到重庆走穴的女明星,都被他威逼利诱地搞定。消息传出后群情汹涌,黄色媒体掀起了八卦的小狂潮,大牌女星到重庆走穴的清单开始流传并引起猜测,榜上有名者包括林志玲、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王菲、赵薇,以及芙蓉姐姐等。正当众人疑神疑鬼,一切亦幻亦真之际,剧情急转直下,原来文强老婆得知这些情况后大哭不止,主动交代了文强的老底,还带着警方去挖鱼塘取赃款。

  获奖理由

  可能涉案女星一张张翻牌,一个比一个大牌,虽然论悬疑与惊悚程度,早有去年艳照门珠玉在前,但黑幕加美色带来的感官刺激,绝对是商业片的无敌杀手锏,足以满足各界观众的窥看欲望。最难得有一个急转弯的警世结尾,填补了国内电影少有能把故事讲完整的空白。

  周杰“车祸门”

  周杰:反告出租车公司索赔20万

  6月2日凌晨的北京,一台无牌奔驰车撞上了出租车。肇事车主被查出是过气二线演员周杰,但交警按照车辆登记电话、地址多番联系,就连接电话的人都称不是周杰本人,后来周杰终于现身接受调查,但其酒精检测结果为零,此时已经离撞车案过去12小时。后来周杰被认定有肇事逃逸行为,史称“周逃逃”。7月21日,周杰创意十足地上演了一次反转剧,忽然反客为主,以事故造成车辆严重损毁为由,向出租车公司提出20万元民事赔偿,声称主要是“想得到精神上的鼓励。”

  提名理由

  男主角的心思细腻周密,同时表演欲十足,剧情峰回路转跌宕起伏,隆重提名为最佳悬疑片。

  侯耀华 吞遗产、假代言

  今年7月,侯耀文女儿将伯父侯耀华,以及侯耀文生前好友牛成志、弟子郭晓小告上法院,指他们侵占父亲的遗产。而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也暗示侯耀华在侵吞师傅财产。眼看侯耀华要落入下风,加上此公的公信度很低,接了十个广告十个广告都是假货,但他的律师却称侯耀文的遗产已有部分到了其两个女儿手中,而侯耀华还为料理侯耀文的后事搭进几十万元??

  提名理由

  大额金钱、奇珍异宝的争夺瓜分,有私家恩怨,有大宅门里蜚短流长的隐秘。

  陈楚生“解约门”

  陈楚生:玩失踪,后与天娱解约

  去年12月31日晚,陈楚生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临时缺席,之后更是神秘失踪15天。有知情人爆料称演唱会前,湖南卫视准备安排陈楚生和前女友携手演唱他的最新单曲。陈楚生认为不妥而拒绝。直到12月30日他到深圳参加彩排时,再被告知现场会与前女友互动,陈楚生再次恳求取消这个环节,却再次被拒绝,他最终选择了退出。15天后陈楚生召开记者招待会,交代事件。

  提名理由

  陈楚生失踪的导火线是什么,为何选择这个时机不辞而别,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举行期间,又发生了什么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