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军《让子弹飞》烂面演枭雄每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38
  继《十月围城》里无眉光头反派阎孝国的扮相之后,胡军再度自毁形象,以满脸是坑的“烂面”造型出现在电影《让子弹飞》中,扮演土匪中的一代枭雄,与姜文展开对决。每天要早起花三四个小时“毁容”的胡军忍不住感叹,这年头当土匪都不容易。

  据悉,在《让子弹飞》的所有角色中,胡军是唯一一个彻头彻尾的大恶人。正因为如此,美术指导张叔平才给他设计了这个“烂面络腮胡”的造型,让他看上去就让人不寒而栗。胡军透露,他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造型也吓了一跳。而这个满脸是坑的“烂面”造型做起来也十分耗时,必须每天早起三四个小时,任由化妆师“毁容”。更惨的还在收工之后,胡军的脸因为贴了一天的“烂面”而红肿不堪。硬汉胡军也忍不住感叹,这年头,当土匪也不容易啊。对于片中剧情,胡军仍不肯透露,只表示戏中他将和姜文各带一队人马正面对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