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章子怡素颜密会赵本山 豪爽饮酒大吃火锅(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09:10

  1月6日晚7时许,王家卫、章子怡秘密飞到沈阳,与本山商谈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情况。虽然沈阳的天气很寒冷,但三人相见的场面却十分热烈,尤其是第一次来到本山传媒基地的章子怡更是笑逐颜开。

  据了解,章子怡已确定在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中扮演女主角“叶问夫人”,梁朝伟主演剧中武林的南派一代宗师,而剧中的一位北派宗师由本山扮演。因此,片中的一些镜头决定在沈阳拍摄。昨晚,王家卫、章子怡就是专为此事而来。为了选择理想的外景地,王家卫已提前把沈阳的东陵、关东影视城看了个仔细,并要将几场室内戏放在关东影视城拍。

  本山表示,我很期待这次合作,我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电影当中,配合王家卫把电影拍好。再带几个徒弟参加,具体带哪个徒弟还没最后定,但我是定了。当晚,本山还热情地邀请王家卫和章子怡品尝了东北火锅。(记者唐晓诗本组照片均为张文魁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