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变频空调入选家电下乡 最高可获得325元补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02
  昨日,记者从最新公布的家电下乡招标公告中发现,变频空调赫然在列,首次入选国家家电下乡招标品类。

  最高可获得325元补贴

  根据2009年12月31日最新公布的《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空调)项目招标公告》显示,变频空调首次入选国家家电下乡招标品类。招标公告显示,本次中标的变频空调产品,可以享受由国家财政以直补方式按产品销售价格的13%给予补贴,其中挂壁式变频空调最高可获得325元补贴,落地式变频空调最高可获得520元补贴。

  变频空调下乡数量尚不确定

  记者昨日从空调品牌企业了解到,目前各大空调企业已开始筹划变频空调产品的投标。由于家电下乡新政策限定每个投标主体最多可投标50个型号产品,空调企业会拿出多少个型号资源给变频空调?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表示,在中标结果公布之前不方便透露,其他几家空调也对此三缄其口。

  空调业界普遍认为,变频空调首次入选家电下乡,获得国家政策补贴,将推动变频空调市场进一步普及,变频空调将有望获得国家更多的政策扶持。(记者刘新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