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叙利亚主帅支招国足:想进世界杯必须多和强队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9:00
  今天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以0:0被来访的叙利亚队逼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叙利亚主帅易卜拉欣祝贺中国队晋级亚洲杯预选赛。

  谈到比赛,叙利亚主帅易卜拉欣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不错,现在中国队已经确保了进军亚洲杯。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把握住,0:0是不错的结果。”一年前,叙利亚队曾在主场战胜了中国队,谈到两支中国队的区别,易卜拉欣认为:“中国队需要更好的磨合和更多锻炼机会,需要很多国际比赛的经验。如果你们想进入2014年世界杯,那么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多与欧洲球队进行比赛。”易卜拉欣最后说:“下轮比赛我们的形势更好,全队会争取小组第一。”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