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香港货轮悉尼失火 使领馆官员探望中国船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08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5日凌晨1:30分,停靠在悉尼BOTANY港的一艘香港籍集装箱货轮失火。因吸入浓烟,船上15名中国船员被送往当地三家医院救治。

  驻悉尼总领馆获悉后,立即与中国船员取得联系,胡山总领事指示副总领事赵雪芳率员前往探望。据了解,失火时船上有21名船员,15名为中国船员。除一名中国船员因被困房间(后爬窗逃生)受轻伤外,其余船员无人受伤,但因吸入浓烟,普遍感到胸闷。当地船员工会组织已派专员前往调查,并称该船抵达墨尔本后安排全体船员赴医院复查。船员对总领馆及时探望表示感谢,表示深切体会到祖国的强大和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