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海域一渔船沉没 一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09:27
  中广网宁波1月7日消息(记者曹美丽通讯员单立新)1月6日中午,一艘小渔船在宁波金塘大桥附近海域遇大风沉没,船上3名船员落水。经宁波海警二支队官兵与附近渔民全力搜救,2名船员获救,另一名船员至记者发稿时仍下落不明。

  昨天中午12时55分,宁波海警二支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艘小渔船在离宁波港约2海里的金塘大桥附近沉没,船上3人全部落水。海警艇立即赶往事发海域,在附近海域作业的渔船也自发组织展开搜救。至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2名落水者成功获救。由于当时海面上阵风达到7级,浪高近2米,给搜寻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海警经过4个多小时的搜索,仍未发现另一名落水者。

  据获救船员介绍,当时他们正在下网作业,由于风浪太大一直没发现船底漏水。当他们感觉到船体下沉时,船舱里已进了许多水。发现危情后他们立即拨打了求救电话。当渔船沉没后,3个人都掉进海中,很快就被海浪冲散。

  目前两名获救者身体状况良好,对另一名落水者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