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亚裔失业率增华裔首当其冲 失业移民最受关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27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亚裔失业人数在2009年激增一倍,人数居亚裔之冠的华人首当其冲,创下26年来新高的这一波失业狂潮,打破了“高等教育是就业保证”的看法,这则新闻最受世界新闻网网友青睐。

  报道指出,世界新闻网网友票选“2009年终北美华人小区最HOT超人气新闻”,第一条是“惨!华人失业暴增待业久”,说明金融海啸也冲击华人小区,成为2009年网友最关心的新闻。

  世界新闻网从2008年12月到2009年11月期间,挑选由、浏览次数最高的十则超人气新闻、北美五大都会区的各十则最热门新闻,让网友票选年度最HOT新闻。网友也在问卷中自行填写自认最热门的新闻。经统计整理后,排名在5日揭晓:除“惨!华人失业暴增待业久”为全北美华人最热门新闻之外,北美华人所在的五大都会区的重大热门新闻分别是:纽约-非法移民转公民有望了;洛杉矶-华人纷接外银通知,存款数据被送IRS;旧金山-北加凶嫌赵怀昌,南加蒙市落网;多伦多-加拿大经济,比美下滑更快;以及温哥华-卑诗今年房价,料创新高。

  网友自选心目中的2009年前十大超人气新闻,依序为:闽偷渡沉船74遇难惨案曝光、奥巴马就职演说中译文、惨!华人失业暴增待业久、老人公寓颐养天年、章子怡惊爆海滩艳照门、圣地亚哥加大华裔女生拍百部A片、金融风暴、房地产拍卖会陷阱多、情色场所渗入华人商业区、以及英特尔科学奖维州2华裔学生入围。(施佳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