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视频

视频:暴雪低温致物价上涨 通胀预期被骤然放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09: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这几天来的暴雪带来了以蔬菜为首的食品价格大幅上涨。以北京市为例,大白菜、白萝卜、黄瓜、茄子的价格相比降雪前均上涨超过30%。除了房子、水电价格,老百姓感受最深的就是农产品价格了。我们拿猪肉价格为例,据新华社监测,猪的五花肉价格,已上涨了5.5%。记者还从光明乳业得知,在华东地区范围内,光明乳业将会对鲜奶还有酸奶制品的价格上调1.8%到3%.物价的频频上涨,于是又有人开始担忧是不是会出现通货膨胀。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