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苦等之人周五飞抵南京俱乐部出面补办护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9:50
哈维(左)昔日风采。殷小平 摄

  
  哈维要回来了!昨晚记者从南钢俱乐部得到可靠消息,本周五哈维就将从美国飞抵南京,他将赶上周五南钢与上海队的比赛。

  新赛季南钢仅仅取得3胜4负的战绩,糟糕的成绩,再加上新外援约翰逊疲软的表现让南钢将帅愈发怀念上赛季呼风唤雨的强力外援哈维。“这个约翰逊实在太差了,要是哈维在,我们现在绝不是这个成绩。说实话,哈维实在太好用了,这个赛季没他,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无助。”一位队中的主力队员说。

  其实从一开始,南钢俱乐部就把引援的第一目标锁定哈维,而哈维本人也表达了想回南钢的意愿,双方一度达成口头协议,就等哈维回南京后在合约上签字。不料风云突变,赛季开始前,哈维通知俱乐部,说自己因为官司问题护照被美国警方扣押,来不了中国了。不得已,俱乐部只能仓促找来约翰逊,可几场比赛打下来,约翰逊身体单薄,对抗能力差的弱点就暴露出来了。对此,南钢教练组非常着急,“这个约翰逊就是个"黑洞",必须换。”

  毫无疑问,哈维是换约翰逊的第一选择,尽管他所谓的官司迟迟得不到解决,俱乐部还是想尽了办法,最终促成他的回归。据一位知情人介绍:“之前所传的哈维官司问题其实子虚乌有,扣他护照的也不是美国警方,而是他的美方经纪人。可能哈维与他的经纪人之间还有什么合同。”为了让哈维早日回归,俱乐部通过关系,为哈维补办了护照,又找到领事馆为他特事特办,办好了签证。“如果不出意外,周五南钢与上海一战的比赛现场,我们将会看到哈维久违的身影。”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