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城否认打包申花四大国脚吴金贵:等挂牌后再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02
  杜威、郜林、毛剑卿、孙祥四名国脚外加前国脚孙吉,上赛季结束后,这五名申花大将就被俱乐部内部贴上“可售”标签。近日有消息传出,昔日申花主帅吴金贵所执教的绿城有意用1000万元人民币的价钱打包除郜林外的四名球员,对于这个说法,吴金贵昨晚予以否定,“绿城暂无打包申花国脚的计划。”

  自从申花几位国脚被贴上“可售”标签后,在转会市场上问价的俱乐部并不多。一方面申花并没有当面明确通知杜威等球员他们并不在球队计划中,只是在媒体上发布相关消息,这样的状态让球员无法立刻联系下家。另一方面,如今的转会市场已经完全是买方市场,2003年申花引进张玉宁一人就花了超过1000万元,而到了现在四名国脚的传闻打包价总共才1000万元,“销路不是很理想。”负责转会的申花高层在谈及国脚转会时说道。

  绿城上赛季从中超降级后,俱乐部提出了一年重返中超的目标。主力射手奥托加盟国安,绿城马上敲定了上赛季中超联赛“金靴”拉米雷斯和今年洪都拉斯联赛最佳射手帕拉西奥斯(热刺中场帕拉西奥斯的哥哥)。考虑到绿城新赛季将清洗包括阎嵩和常琳在内的多名有经验老将,为了完成冲超目标,绿城也早已表示将引进几名国脚,包括荣昊和申花几位国脚在内的多位人选,都进入了绿城引援目标。

  两周前吴金贵在参加“上海足坛辉煌16年回顾论坛”谈及此事时表示:“我不会主动挖角申花。”如今,吴金贵的态度同样如此,“首先,这些国脚并没有上正式转会名单,也就无从谈及转会一事。”吴金贵表示,只有在申花明确弃用几名国脚后,绿城才可能和申花开始谈判,“这几名球员的实力肯定没有问题,不过要想完成转会,难度肯定会很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