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言家乡发展 浙江平湖召开留学回国人员座谈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0:25

  中新网1月7日电据浙江侨联消息,留学人员是我国的宝贵人才资源,近年来,留学回国创业人员对平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海外留学回国人员的工作、生活现状以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工作,平湖市侨务部门在新年来临之际,约请了来自上海、杭州及平湖本地的10多名留学回国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学回国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各自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实际,也把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改进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平湖市侨务部门为我们搭建这一平台,为留学回国人士在互通学术、创业信息的沟通、推动与海外的联系,开展科教、经济、文化交流、为平湖创新发展、反映留学人员的意见和要求提供的方便。

  平湖市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留联会会长周虹在座谈会上讲到:随着我国国力的日益强大,将会吸引更多的留学人员回国为国为家乡服务,作为侨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留学人员为本,时时、事事、处处想留学人员之所想,急留学人员之所急,加强与留学回国人员的联系,为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工作、服务、创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也希望留学回国人员脚踏实地地干出一番事业,用所学知识为建设富裕和谐新平湖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