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方便面散落高速路 数十辆轿车停车司机下车哄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07日10:35

  □记者李红汛通讯员 布安景

  本报讯 由于捆绑货物的绳子松动,一辆货车所载方便面在高速路上散落,数十辆轿车在高速路急停车,司机们纷纷捡拾。昨日,发生在京港澳高速郑州黄河二桥段的这一哄抢事件被巡逻民警及时制止。

  当日上午8时10分,高速交警郑州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45公里时,发现路面停着数十辆轿车,其中有奥迪A6、丰田霸道等,司机们在高速路上来回奔跑,哄抢路面上散落的方便面,后赶到的轿车看到,也纷纷急刹车,加入到哄抢队伍。民警立即设置了警戒区,用喊话器提醒捡拾方便面的司机尽快驾车离开,并联系高速养护人员清理现场,15分钟后,现场交通秩序得以恢复。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