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昆明市委书记对新机场电力线路迁改工作表示满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41
  2010年1月3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一行专程视察了昆明新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同时对机场高速路建设中涉及到的电力线路迁改问题给予了关注,对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完成情况及进度给予肯定。

  据了解,昆明新机场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长期以来受到昆明供电局的高度重视,把涉及新机场建设的电力线路迁改列为该局督办工作,先后按要求如期完成了新机场安置区建设320国道改道、新机场南工作区建设涉及的电力线路迁改。目前正全力推进新机场高速公路建设涉及的盘龙区青云办事处段、官渡区大板桥段、经开区阿拉段三个片区的电力线路迁改工作。

  仇和书记在现场看到电力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正如火如荼参加线路建设时说道:“电力线路迁改对新机场建设起着重要作用,希望你们克服困难、抓紧工期、按质按量完成该项工作。”昆明供电局党委书记赵建华陪同了视察。(刘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