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区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36
  2009年,思茅区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区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一是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分类制定党建考核办法,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制度。二是抓好省委三项问责工程,需重建的村级活动场所全部启动建设,建成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48个,消除党员空白村民小组11个,其余党员空白村民小组均已确定了发展对象。三是落实党代表任期制,党代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加大党建投入力度,增加农村党员教育培训经费,大幅度提高村干部岗位补助。四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式,创建“农民服务站”,实行窗口服务、流动服务和代办服务。五是积极创建全省“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示范县”,认真落实省委“三个一”要求,严格干部管理,选人用人公信度不断提高。六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责任分解和考核。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创新和丰富宣传教育载体,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七是实行新提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教育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述职述廉和诫勉谈话制度,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李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