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德纲回应相声届联手抵制:大过年的找不痛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0:47

  2009年10月30日晚上8时,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全国巡演洛阳相声专场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举行,郭德纲携手11名相声演员同台献艺,为数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中新社发陈代述 摄

  筹备两年之久的我国首部大型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目前正在天津电视台杨村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此前开机时,导演许瑞生曾表示,网罗了唐杰忠、巩汉林、于月仙、奇志、大兵、赵炎、刘亚津、石富宽等40余位笑星的该剧,还邀请了赵本山、郭德纲、小沈阳。日前记者在探班时意外获悉,迫于无奈,制作方已放弃邀请郭德纲,因为“郭德纲要来,其他参演的相声演员就要集体罢工。”对此,郭德纲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他们只有一碗饭吃,我们有的是饭吃,我们不跟他们抢,不想让他们大过年的找不痛快。”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