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油价6日再度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0:57
  新华网北京1月7日专电由于当天公布的美国主要经济数据喜忧参半,6日纽约股市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小幅震荡态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由于投资者预计寒冷天气将拉动燃油消费,国际油价6日再度走高,纽约市场油价攀上每桶83美元。

  美联储公布的最近一次决策例会记录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正在“获得动力”,但复苏依然脆弱,就业市场仍令人担忧。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12月美国非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48.7升至50.1,表明服务业开始恢复增长。

  美国消费者在2009年11月-12月圣诞新年购物季期间的网上购物总额达291亿美元,同比增长4%。

  欧元区2009年10月工业订单环比下降2.2%,这是该经济指标连续6个月上升后首次下降。

  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说,削减英国巨额财政赤字的最好办法是保证经济持续增长,过早取消经济刺激措施将阻碍英国经济复苏。

  法国总统萨科齐说,欧元对美元汇率被高估已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欧盟委员会说,冰岛如何处理因银行破产给英国和荷兰造成的50亿美元损失问题,将会影响到其入盟进程。

  欧洲央行警告说,陷入政府债务危机的希腊不要指望欧盟会出手援助。

  受全球经济和金融危机冲击,2009年瑞士共有5105家企业破产,数量创历史最高纪录。

  巴西央行说,随着巴西经济逐渐摆脱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巴西美元净流入量达到287亿,雷亚尔升值25%。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