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将军被禁贾米森独木难支骑士六人上双狂扫奇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53
  北京时间1月5日 奇才客场与骑士的比赛阿里纳斯被禁赛,结果主场的骑士六人上双,以121-98狂扫奇才。

  四节比分(奇才在前):23-29,20-36,37-36,18-20。

  贾米森26分,巴特勒8分,博伊金斯10分6助攻,尼克-杨14分,弗伊18分,布莱切10分。

  詹姆斯23分8助攻7篮板,帕克16分,奥尼尔17分6篮板,威廉姆斯8分,伊尔戈斯卡斯12分,瓦莱乔12分,韦斯特14分。

  本场比赛开始前NBA官方宣布阿里纳斯被无限期禁赛,再加上海伍德有伤,整个奇才的阵容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骑士一上来就不同攻击奇才空虚的内线,希克森强攻篮下率先得分,奥尼尔连得5分摧毁奇才内线,两人包办了骑士前9分。奥尼尔对贾米森恶意犯规,后者罚球取下奇才前4分,贾米森独立支撑奇才防线,骑士全面开火在比分上18-11领先。暂停后帕克三分命中,詹姆斯完成2+1,兰迪-弗伊在45秒内独得7分艰难帮助奇才将比分追成23-29。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奇才的进攻继续被骑士压制住,伊尔戈斯卡斯和韦斯特替补上来延续着骑士的火力,骑士打出10-0的攻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道39-23。巴特勒、史蒂文森率领奇才打出11-5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全线开火的骑士回敬15-4的攻击波,上半场比赛完全在骑士的控制之下,骑士单节36-20大胜,从而在主场65-43遥遥领先。

  博伊金斯连续两个中投策动8-2的小高潮将比赛送进第三节,奇才将比分追成51-67。詹姆斯的2+1压制住奇才的势头,贾米森内外开火支撑起奇才的进攻体系,他的三分球完成了奇才7-0的攻势,74-60领先的骑士不敢大意,随即叫出暂停。尼克-杨和贾米森联手射进三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1分,关键时刻帕克和韦斯特的三分球稳定住骑士的阵脚,双方在第三节对攻,奇才三节37-36仅仅赢了1分,骑士101-80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进入末节比赛后,威廉姆斯的三分球让骑士108-83进一步拉大分差,虽然布莱切替补上来连得6分,骑士这边的伊尔戈斯卡斯连得4分给予还击,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替补在场上刷数据,骑士牢牢维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在主场121-98狂胜奇才。

  奇才首发: 贾米森、奥博托、博伊金斯、尼克-杨、巴特勒

  骑士首发: 詹姆斯、威廉姆斯、希克森、奥尼尔、帕克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