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戴斌:中国旅游业或面临投资过热问题 需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1:00
  中新网1月7日电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在今天举行的“2009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和2010年发展预测暨《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2)》成果发布会上表示,全行业的投入、投资或面临一个投资过热的问题,需要大家关注。

  戴斌表示,一方面,我们感到旅游企业的经营情况在运营的层面上一直不是很好,但是投资也越来越大。

  他说,如果全年按照1.24亿的旅游收入来看,按照全行业的平均利润率,按高的算,8%的平均利润率来计算,或者最高,比如10%的平均利润率,全行业的平均收入或者平均利润一年可贡献的利润也就是1000亿人民币左右。但是,如果现在全行业的投入、投资,加起来远远不止一万亿。有些计划单列的副省级城市,一个城市投资就超千亿。(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